2009/05/21

小瑾學站立、走路

星期六、星期日,笨魚因為去了日本旅行
所以小瑾只好待在外婆家過周末
可是在家閒得發慌的我,一醒過來就往外婆家跑

星期六,可能小瑾自己玩得很愉快~不想理我
所以我有一點失落感,好吧~我要習慣~
不過看著他自己玩得那麼愉快~也不錯啦~
剛到外婆家的時候,小瑾剛好在洗澡
今天外婆放了一缸的水讓小瑾在浴缸裡面玩水
這小傢伙還真的玩的不亦樂乎,似乎不願意起來的樣子
還會表演踩水(用力踏水面)給我看,可見他有多愉快

星期日,我想說早一點去看他好了
但是外婆說他好像快要睡著了,但是他聽到我的電話聲後
就又恢復活力,又開始他忙碌的遊玩
於是我立即騎著機車衝過去外婆家~
今天的他顯得特別的愛撒嬌,看到我的出現,他笑得很燦爛
我也很高興看到他的笑容,於是跟他揮揮手打招呼,他竟然也回我
雖然這已經是他的舊招數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進到房子內後,我跟他一起坐在地板上
總覺得他用一種很想要炫耀啥的表情望著我笑
後來外婆說:[ 去爸爸那邊~ ]
結果他竟然往我的方向走過來,哇!當場我被他嚇到了~
他竟然已經會走這麼多步了~而且走出第四步後,竟然往我懷裡衝
我們父女倆就這樣抱在一起,這種感覺好令人感動喔(只差沒掉下眼淚而已)
後來就在我跟外婆之間這樣子走來走去~
原來小瑾是要告訴我他已經會走路了
不過他還是有一點怕怕的,常常會有那種半蹲著怕會跌倒的樣子
看起來還真是可愛~
這時候又是一陣的怨嘆~我怎麼又沒帶相機啊~
萬一Bella老師又看到這一篇文章,一定又要念我一頓了

不過這個周末雖然跟小瑾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他又帶給我無限的感動
另外,在我離開外婆家不久後
笨儀傳了一張小瑾的睡姿~還真的不是普通難看
於是我仍決定要把他公諸於世~看看以後他會不會收斂一點
小瑾別怪老爸喔~


小瑾難看的睡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