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三峽皇后鎮+三峽老街 一日遊


好久沒跟前同事一起出去遊玩了
所以星期六我們大家就興致沖忡前往皇后鎮~
當天天氣炎熱~熱到一個不行
終於在12點到了鶯歌皇后鎮~
說也怪~這種大熱天怎麼這麼多人來這邊玩哩~
因為我們分別有三台車會陸續抵達
於是我們放著饅頭在那邊東晃西晃~
他顯得有點興奮~可能又到了一個他沒去過的地方


不久大家都到了~終於可以進入皇后鎮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一進去就感覺他備環山圍繞著~別有一種山林休閒的情緒~
因為已經12點多了~所以我們第一站~就是餐廳~~
發現餐廳,快去定位】~~
我們吆喝著~
沒想到得到了一個【客滿】的回應~要等的話要等一個小時
(因為我們很堅持要做有冷氣的房間,要不然其實外面露天的就有位子了)
想說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帶著小朋友們到旁邊玩耍一下

進到餐廳的門口後,原來餐廳裡面有一個游泳池
一堆小朋友跟大人都在水裡泡著玩耍著~
突然間小饅頭要開始爆動了~因為他眼睛都亮了起來
因為可以玩水,又有那麼多小朋友~
但是因為他的年紀,所以只能在旁邊觀看~

而旁邊還有一個天然的小溪,小溪旁也有一堆人在那邊玩水
我們當然就帶著小朋友們【努力】的走下去(山間小路,還要爬樓梯,當場後悔帶一堆東西)
一到溪邊,饅頭就開始掙扎的要自己去玩
所以當老爸的我,只好冒著大太陽,抱著饅頭到溪邊準備下水享受玩水的快感
但是,奇怪,怎麼這時候饅頭變成【無尾熊】硬是掛在我身上
結果變成我只能撈水給他玩~這是哪一國在溪邊玩水啊~
(沒膽子的饅頭,只敢對著他老爸囂張而已)


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們吃飯囉~
唉~又要爬上那45度的斜坡~~誰叫我是爸爸~那就苦命吧~
我們一夥人進到冷氣房後,都是同樣的發出一樣的聲音~【爽啊
於是我們點了餐點,慢慢的吃~因為等了這麼久的冷氣
怎麼可以快速的吃玩勒~
小饅頭也在同時完成了他的換尿布程序、喝奶的程序
但是這時候他又開始好動了起來~
就在那個小房間裡走來走去~到處【】來【】去~

為了大家的吃飯環境,我只好帶著饅頭去外面泳池旁邊散步~~(大熱天...苦命)
此時我的衣服應該已經濕掉有80%的面積了吧
不過,想說饅頭玩得高興那也值得~


吃了兩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把我們的【午餐】吃玩囉~
太陽終於小了一點~我們大夥也願意開始散起步來~
走著走著~走到了【可愛動物區】~原來可愛動物~就是羊妹妹
小饅頭對這種動物,他還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真的很近,饅頭只要伸手就可以觸碰到他了
也因為太近了,結果發生了一個慘劇,連站在旁邊的我,都受到波及
饅頭你長大後你可要感念你老爸我為了你這麼可憐喔
就是~那隻笨羊~可能感冒了~在我跟饅頭的面前打噴嚏~
噴得我滿臉羊口水~機車~臭死人囉~饅頭只有被噴到一些~
我的媽呀~吃素的~嘴也可以這麼臭喔~這種悲慘的事情就先寫到這邊~



因為天氣開始變陰了~於是大夥提議去三峽老街走走~吃點東西
所以我們三台車子就一起驅車前往~沿路的風景還真的很自然~
到了三峽老街~天啊~人怎麼這麼多啊~~~
原來三峽老街也是一個觀光景點喔~
但是我們光光尋找車位~就花掉了快半個小時,才終於為那三台車找好休息的地方

想說好吧~來的都來了~就進去大家熱一熱吧~
老街哩,賣的都是一些古早味、或是我兒時的那些童玩
(跟宜蘭傳藝中心類似,但是傳藝中心還是比較好)
後來,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擠到一間有【包廂】的豆花店(店員這樣喊著)
包廂,好~那我們就選這一間
事實證明,千萬別相信店家喊的任何行銷用語~
所謂的包廂,就是在他門的廚房前面的那個【小開放空間】(哪一國的包廂啊)
算了,出門在外大家只好配合一點好了

時間來到了六點多,另外一個李爸爸提議去吃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
大家都說好啊~有便宜的日本料理吃~那也不賴
誰知道~這是一個迷路的開始~不僅迷路,而且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卻得知他搬家了
我的媽呀~所以我們又一行人開往新店面(就是硬要吃到不可)
原來他搬的地方就在路邊~店名叫做【八角
人還挺多的~看來應該不錯吃喔~於是我們當中最懂吃的文化的人就點了一桌著料理
也讓我們再疲累的一天~可以飽餐一頓,可是饅頭偏偏不願意讓我這麼如意
這時候他又開始吵鬧(可能一整天都沒睡覺,現在愛睏了在鬧情緒)
我們也在這樣吵吵鬧鬧、高高興興的氣氛下~吃完美位的日本料理
也在飯後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旅程~

今天整個遊玩的心得~其實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我們下回出來玩,可能要挑天氣不要那麼熱的天氣
要不然大家都只想躲在冷氣房裡聊天,這樣就真的會降低了我們出門遊玩的樂趣
不過今天也算是不錯的旅程~
饅頭爸~也跟好久不見的同事們續續舊~饅頭也看了一堆他沒看過的動物、環境、食物
今天的遊記螞蟻就先寫到這邊囉~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