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假貓空迷路記~~

本周,想說看饅頭在家裡挺無聊的~
所以我提議,帶著小饅頭跟小牛妹,還有笨魚、湘儀
一起去貓空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中午天氣太熱~於是先讓兩個小朋友先睡一覺
等她們睡醒後,我們再出發去遊玩

誰知道他們這一覺,竟然給我睡到快三點(哪有這麼會睡啊
於是我們就趕緊把要出門的準備工作做好~
就開著螞蟻的小喜美出門~
螞蟻開出門口時,還信心滿滿的說,貓空我們好久沒去了
我應該還記得路~不用衛星導航來帶路了

所以我們就開往深坑的方向,開去
一路上大家都心情愉快的等著到達目的地好好的玩一下
我們來到了動物園附近,對嘛!!
直走就是往政大,左轉後直直開就是貓空了~(還一付信心滿滿
結果直直開,也是我們悲慘的開始~
因為要去貓空,其實是面對政大左轉後,要再右轉
結果我們就一路往山上開去,但是映入眼簾的畫面,怎麼跟我的記憶有些不一樣?

魚,貓空怎麼變這麼多啊?】但是我問到了一個路癡~他根本不懂
我們還是堅持的往前開,結果看到有一個停車場,在停車場的前面有做著五六個人
他們一看到我們的車子到來,立刻站起來,都圍在路邊,那個畫面,誰敢下去啊
就好像古代山上有那種強盜,看到有人經過,就要把人團團圍住搶劫般的畫面
而且前方也是死路一條,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又繞出來~
我們好像岔錯路了,應該是另一邊】(我還在胡亂扯著應該往哪邊走,其實早錯了十萬八千里囉
於是我們又繞了出來,開始往我說岔錯路的另一邊走去

但是怎麼感覺還是不一樣,而且這條【山路】還頗彎的
結果後座傳來說,他好像暈車了
這個聲音不像是笨魚,但是除了笨魚會暈車以外還會有誰啊?
結果沒想到,卻事我們之中,健康觀念最好,身體也最健康的湘儀
於是我緊急靠邊,沒想到湘儀一打開車門就飛奔到馬路旁吐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子哩~貓空沒看到~結果看到了一些好像要打劫的人~
然後又看到湘儀暈車嘔吐~於是我開始擔心,另外兩個小朋友會不會也有暈車的傾向

此時我不在鐵齒了,所以打開了衛星導航~
老師的,原來我真的走錯路囉~難怪怎麼看都不像貓空~
所以當場就再繞回來,準備重新再出發
可是這時候,外婆打電話來說,兩個小朋友應該要回家洗澡囉~
再加上湘儀也不舒服,所以只好取消行程,帶小朋友回家洗澡去~

今天的貓空之旅,真是個大失敗
不但沒去成~而讓大家都這麼不舒服~還有期待落空~
看來我以後出門遊玩,還是要先做好準備功課~把地址怎麼去先查好~
以防萬一
所以今天的貓空之旅~錯~應該是說【假貓空】之旅 失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