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淡水老街遊

IMG_0192
這張照片兩位女主角都笑得很好看喔


今天是雙十國慶啊~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好吧~既然是雙十國慶~那我也帶饅頭去慶祝一下~
所以想了想~我們決定去淡水老街晃晃~
很少晚上帶饅頭去逛夜市~(其實是已經三四點了,再怎麼快到那邊也傍晚了)

於是,饅頭興奮的穿好他的外出服~穿上他自己挑選的小涼鞋(一身粉紅)
然後開始催促著我們快一點~他等不及要出門囉~
終於在手忙腳亂之後~我們踏上淡水的路途上囉~
在車上~小饅頭難得的沒睡覺~一路如坐針氈的動來動去~
根據笨魚的翻譯~他已經坐不住~迫不及待的要下車遊玩~

我們開了快一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淡水~
果然小饅頭很快的吵著要下車~一下車也不讓我們牽就自己走自己的~(彷彿是嫌棄我們太會拖)
從地下室上到一樓後~
哇!!淡水一樣跟以往假日一樣~人山人海~
當然小瑾這個人來瘋的小朋友~當場就開始亢奮了起來
開始要展開他的暴走神功~早就對他瞭若指掌的我~早一把把他抓上我的身上~
再跑啊~(哈哈~其實我自己想要抱啦)


一到淡水河畔的小夜市~小饅頭開始衝向那些遊樂場所的攤販
在那邊東抓西拿~對任何一項玩具他都頗感興趣~
而且是拿了就開始往外跑~真怕店家報警來抓他~
而且幾乎到了每一間店~我們都是要用硬拉的方式才可以把他拉離開
IMG_0139
看到玩具~就失控了~
IMG_0141
拿了玩具就要落跑~這樣的行為不好喔~
IMG_0142
別看了~我有在監視你~別想偷偷拿走

突然間~饅頭煞車了~原來旁邊有一個海產店~門口有一個大魚缸
裡頭有著一隻章魚~這小傢伙好奇的猛拍魚缸的玻璃~真是把我嚇死
剛好笨瑜也說肚子餓了~索性我們就直接進去吃好了
就憑著我跟笨魚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來吃過的印象~點了一堆

IMG_0153
花生炒龍珠~(挺硬的)
IMG_0151
瞧你吃的~你也不過吃了兩顆米而已~
IMG_0154
小姐~你吃像也好看一點~
IMG_0159
一個人比Ya一個人不情願的在玩食物

吃完飯後~我們又開始展開我們逛街的行程
但是老天爺真的很不夠意思~一直在飄著小毛毛雨~
我們又不想讓饅頭淋到雨~於是我們選擇走人行道旁邊的店家~
那邊有一堆[復古風]的雜貨店~
小瑾光光站在門口就捨不得走了~因為一堆的玩具~
所以只好帶著他進去店裡面看看~
果然~噩夢發生了~這傢伙就開始把人家店裡的東西通通搬下來~
不過看他這樣高興~就算大人丟個臉也沒關係

IMG_0160
淡水街景~(拍得不好請多見諒)
IMG_0162
以後這對母女應該很會逛街~(以後我歹命了,多賺一點錢比較實在,因為有人比Ya)
IMG_0168
我要挑哪一個好呢?
IMG_0169
每個都很棒耶~可以都要嗎?
IMG_0172
這小傢伙硬要拿~不管有多遠~
IMG_0175
這邊這麼這麼多玩具啊~(其實眼睛再盯著吃的)
IMG_0181
這張拍的有有Fu,自己也超愛的~照片裡的兩位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真的雨有一點要變大的傾向~所以我們只好在路邊拍個照
然後就開始往回走了~
走到淡水捷運站時~因為又沒雨了~所以笨於心血來潮說要去買泡泡水
想說小孩子應該都很愛吹泡泡
果然~笨魚一買回來~開始玩~饅頭就像發瘋似的~開始追逐著那些在空中漫飛的小泡泡
而且到處都可聽到他的笑聲~(每每聽到他這樣的笑聲,就覺得好滿足喔)
小孩子果然無法抗拒泡泡水的魅力~(不過笨魚說他吹到嘴巴都快要抽筋了)

IMG_0183

後來因為時間也有點晚了~已經超過小饅頭睡覺的時間了~
所以只好不情願的強迫小饅頭回家~
這一趟來淡水~大人基本上只是吃了一頓飯~
但是對於小朋友而言~卻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夜晚~

IMG_0189
小饅頭,別捨不得~改天爹低會再帶你來的~

饅頭~爹底有答應你~等你再大一點~我一定會再帶你來淡水玩~
我保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