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小瑾住院記

小朋友最怕的病毒之一:腸病毒

小瑾在兩歲過後終於也被這病毒侵害了,徵狀一開始狂發燒,外加嘔吐,還好家裡離醫院近,所以緊急帶到醫院掛急診

只是沒想到這位小朋友最後還併發了肺炎,所以被勒令住院觀察,這整個過程都把我跟笨瑜弄得緊張兮兮的

不過小瑾在整個過程卻出乎意料的冷靜,連打點滴都只哎了兩聲(越來越能忍耐了)

但看著她這樣的神情,讓我這位爸爸還有笨瑜都是不捨

但是難過歸難過,拍照還是要照一下

這個表情是在不爽我嗎?(大姊我都在住院吸氧氣了,你還在那邊猛拍,是怎樣~)

突然無奈哀怨了起來!

可憐的小手,包得跟啥似的!

 

這次的經驗,也真的讓笨瑜跟我嚇到了,也讓我們對於小饅頭的一些小徵狀都會很小心

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一些併發症,那對小朋友的傷害可就難以言語了

所以各位爸爸媽媽,請勿輕忽發生在小朋友身上的任何一點小徵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