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淡水老街瞎晃

好久沒帶小瑾出去溜達溜達了
所以就跟段小魚建議說,我們再去一趟淡水老街
在2009年10月因為要去一趟上海,所以帶著小瑾一起去淡水玩
也拍到一張好看的照片
此時此刻,再去同一個地方再拍一張,也可以看出來小瑾有多少的變化

二話不說,我們就跳上了捷運,開始了我們午後溜達的行程
小瑾果然是悶壞了,一到捷運上就在椅子上坐立難安
爬來爬去,望著窗外的風景,嘴巴不斷地喊出~哇!!

一到了淡水,這位小朋友果然跟上回來的狀況一樣
第一站,就是採購玩具
這次他選擇了一個Dora的汽球棒子

可是這位小朋友還真的欲罷不能
手上拿的Dora,眼睛還望著海綿寶寶,不給買就來這一招

你看看他有多麼想要那個玩具

她從來也沒用這個期待的眼光看著我過,除了要利用我帶她去買玩具的時候
爸爸都是被拿來這樣子利用的
不過也好過他都不利用我

接著我們就繼續逛著老街,突然間我想到一個[畫面]
所以跑到她母女倆前面,拍了這一張我覺得還挺有感覺的一張(自已感覺良好)

後來,這個笨小魚玩性大發,買了一個吹泡泡的泡泡水來玩
結果這兩位小朋友,就在人群中玩了起來,似乎根本不在乎旁邊路人的眼光
也是,要是我,我應該也不是太會館他們怎麼看

天色也漸漸暗了,趕緊拍了幾張淡水對岸的景色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了半年前來過的[復古小雜貨店]
半年前就是在這邊拍了一張,覺得還挺好看的照片
現在我把兩張放在一起比較一下,看看小瑾究竟有多少的變化

2009/10 拍攝的照片

2010/06 拍攝的照片

原來有差別的,就是隔壁的那位段小魚,又蒼老了許多
哈哈~等笨魚看到後,我想我應該又是一陣皮肉痛了
不過,試問像我這樣誠實的人還有多少呢?
時間也差不多了,也是該結束今天在淡水老街瞎晃的行程了
下回等李小瑾滿三歲時,再帶他來同一個地方再拍一下

以上照片均可在Flickr上觀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antsyduan/sets/721576241636839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