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小瑾變法

最近的天氣真是給他熱到了一個極點
胖子我怕熱就算了~連我們家的饅頭小妞一出門也是滿頭汗~
於是終於被笨魚抓到機會可以帶饅頭去剪頭髮了(因為我都不給剪)~
就在某一天,笨魚打了通電話來說,可以帶饅頭去[]一下頭髮~
想說只是修一下應該還好~於是就隨口回應了說~就剪囉~
說時遲那時快~
鮮少看到笨魚有這麼掛電話如此迅速~
心裡不禁有一股怪怪的感覺~但最近工作真的是忙翻了~
也就沒時間再去[懷疑]了~

忙著忙著,終於回到家門口~
[叮咚]~家門打開了~眼前竟然出現了一位[短髮俏麗]而且包著尿布的小孩跑出來
天啊~我們家饅頭的頭髮哩~
這個可惡的笨魚果然一不作二不休,一次就把饅頭的頭髮給剪短
不過~還好他是我的女兒~~~怎麼剪都好看啦~(哈哈哈~我就是喜歡驕傲~怎樣~~~)
下面就來秀一下這位小朋友短髮的照片給大家評評分囉~


看吧~還不錯看吧~



給我拍得很沒有誠意,一邊吃一邊拍照





小姐,你的後面有人正要偷走你的布丁,你怎麼會是往前喊勒~



最近這小傢伙的表情還真多,這種賊賊的笑容,她也擺得出來



嗨!大家好!我是饅頭瑾~



你在看哪邊?







笨魚,你的魚嘴也太尖了吧~

以上就是小瑾剪完頭髮後的照片分享,希望記錄每個階段的小瑾,日後才能出一本小瑾的成長史
也希望我真的能夠堅持下去~一路拍到他長大


可於此Flickr相簿觀看其他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antsyduan/sets/721576244364373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