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小人國半日遊

  某個假日小瑾爸本來說要帶小瑾及小瑾媽去新竹找朋友,結果星期天一覺睡起來又到了中午,小瑾爸覺得去找他朋友小瑾及小瑾媽一定會很無聊(難得良心發現).於是臨時要小瑾媽想想要改去哪兒玩?我的媽啊!這麼突然要我怎麼想呢!還好靈機一動想到湘君阿姨上次帶牛妹去桃園的小人國玩,回來後一直說很好玩叫我們一定要去,於是新竹找友遊就變成小人國半日遊了.

  我們一家三口下午一點多終於高高興興的出門了,在車上時小瑾也興奮得一直蹦蹦跳跳,好不容易到了桃園,我們那秀逗的衛星導航又帶著我們繞遠路,於是我們又不例外的迷路了,明明都已經看到路標了竟然還會迷路.唉!好不容易經過一番迂迴,終於到了目的地時已是下午三點了,於是小人國之旅又很趕的開始了(怎麼每次都在趕路啊)


IMG_0728

很可愛的表情吧

IMG_0735

東張西望~已經開始準備要自由活動了~

  當天小瑾媽有幫小瑾特別打扮,穿了件超級可愛的粉紅小洋裝,一路上一直吸引著路人的目光,小瑾也顯得特別的開心.一進入園區先看到的當然就是著名的各式各樣仿真實的建築,有中國的造船廠.桃園中正機場.中山高速公路.兒童樂園.總統府.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每樣小小建築都模仿的很精細,跟真實的建築幾乎長得一模一樣.最讓人驚訝的是還有很多國外的建築,像歐洲的比薩斜塔.中古世紀的城堡.中國的紫禁城.萬里長城.美國的大教堂.韓國及日本的寺廟......每樣建築都模仿得相當真實,看完後好像做了一趙世界旅行一般.

以下開始做圖片導覽:
台灣地區:

IMG_0734
中國造船廠

IMG_0740
台灣貨櫃碼頭

IMG_0747
中正國際機場縮小版(媽媽,車車怎麼這麼小一台啊?)

IMG_0754
台灣農村

IMG_0768
國父紀念館

IMG_0779
總統府

IMG_0782

IMG_0782
龍山寺

再來是亞洲地區

IMG_0791
紫禁城

IMG_0793
日本建築(因為我忘了是啥了)


IMG_0797
萬里長城

IMG_0863
日本大阪城(好像吧)

IMG_0861
日本的甚麼國舍的樣子~(別糾正我,因為我也不記得了)

再來介紹歐美地區

IMG_0808

IMG_0821
比薩斜塔

IMG_0816
羅馬還是希臘~~我也忘了

IMG_0828
歐洲某大教堂~

IMG_0830

以上只是節錄出來,怕各位看官看膩,有興趣可以去 小瑾的Flickr 看看

  不過小瑾的重點當然不會是這些建築,於是小瑾媽顧不得一直很認真在拍照的小瑾爸,帶著小瑾一路直奔火車站,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而小瑾最想看的當然是哆啦A夢啦!於是我們就坐上了小火車往哆啦A夢主題樂園前進.哆啦A夢樂園裡有許多小朋友可以玩的玩具,像旅轉木馬.小型的摩天輪.小汽車.搖搖椅.遊河的小船.碰碰車.採礦車......每樣玩具小瑾都很有興趣,於是我們兩個大人就一樣接著一樣,帶著小瑾不停的玩,玩得不亦樂乎......到了五點多的時候突然我聽到了哆啦A夢的音樂,我想不會有表演節目吧!於是帶著小瑾快速的往舞台衝過去,果然有大哥哥及大姐姐扮成哆啦A夢在教小朋友跳舞,但因為我們去得太慢了只看到最後一首歌,節目就結束了,不過至少還有看到,才不枉費我們千里迢迢的來到哆啦A夢樂園.

IMG_0799
第一次搭小火車,好緊張喔~

IMG_0800
風太大了,我的帽子飛走了,我的頭髮亂了

IMG_0804
你這是甚麼表情啊~

IMG_0806
你是要說....

IMG_0833
旋轉木馬耶~第一次看到~

IMG_0836
這小朋友再也座不住了~開始要暴走了

IMG_0838
好大一隻哆拉ㄟ夢喔~

IMG_0840
哆拉ㄟ夢你好~我是小瑾~請多多指教

IMG_0842

  回程時火車站二樓有個哆啦A夢主題館,裡面有各式各樣哆啦A夢的故事場景及人物,於是我們就帶著小瑾前往拍照,拍照過程困難重重,因為小瑾太過興奮一直不斷的跑來跑去,拍照時更不時回頭去看玩偶,而不是看前面的相機鏡頭,於是拍出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而我們兩個大人更是趁著六點樂園關門前很拚命的帶著小瑾到處玩到處拍照,小瑾也玩得非常的高興,高興到回家時一坐上車馬上就睡著了.

IMG_0866
一家人的合照1

IMG_0871
一家人的合照2

IMG_0872
一家人的合照3

IMG_0875
一家人的合照4

IMG_0878
一家人的合照5(小姐妳也文雅一點,小褲褲都跑出來了)

IMG_0869
你在害羞啥啊~都玩到尾聲了還在搞害羞喔~

  這趟行程雖然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又讓兩個大人累到不行,不過因為小瑾玩得非常高興也非常興奮,看到她開心的笑臉及滿足的表情,我們大人再累都值得的啦!下次下次一定還要多帶小瑾出去玩,順便自己也重温兒時的舊夢.期待下次的精采出遊,記得要早點出門哦!

商店架上的商品照

IMG_0881

IMG_0882

IMG_08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