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可憐的小笨魚

鈴鈴~電話聲狂響~老婆大人的電話

怎麼一回事,怎麼call的那麼急?
電話接通後,話筒的另一邊傳來一陣抱怨聲~
我們家笨魚在抱怨他女兒做了一些好事

於是我大大的深呼吸一下
開始聽著笨魚訴說他女兒怎麼欺負他~

抱怨文開始:
我女兒半夜都會爬起來吵著喝奶~每次都不專心喝~喝都要喝很久~
這樣我很累耶~有時候還都會喝到自己睡著~想說偷偷放回去~
但是他就會很精靈的又醒過來亂~
這樣我怎麼休息啊?喝完還要拍嗝~每次拍都沒有統統出來~
還習慣性含一口奶在喉嚨那邊~
沒一下子就一直溢奶~是怎樣~
每次哭都給我哭得很用力,又不知道他在哭什麼~
幫他換尿布,才剛剛換好,馬上就給我又弄濕~
每次幫他挖鼻屎~他都會哭天喊地~哪有這麼嚴重~只不過是挖鼻屎~
他的睡姿很難看耶~東扭西扭~卡到床還會狂哭~
現在是怎樣~
..............................講不完耶!恐怖的媽媽

不過後來我開始狂笑了起來,笑到我肚子痛~
就是笨魚說:

他幫他換尿布的時候,他就開始擺出他習慣性的便便臉~
於是笨魚開始有點擔心~
打開尿布的時候~沒便便好險~於是笨魚很熟練的把新尿布墊到小瑾的屁屁下~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小瑾竟開始用力噴出便便~哇!以往聽其他父母抱怨的事情
竟然活生生血淋淋的發生在笨魚身上
於是笨魚在無奈下只好用手接著接著他的便便~趕緊把尿布包起來
這時候小瑾又開始蠕動~於是便便開始沾滿尿布的每個地方
結果竟然還溢到外面來污染了床單
恐怖的事情不是只有這樣子~
這個時候小瑾竟然開始溢起奶~ㄡ,天啊~我光用想的就已經可以媲美八二三砲戰了
這樣子歷時30分鐘~
我來報告一下小瑾的戰績:
損失尿布三片、一張床單、一件衣服跟褲子、笨魚的雙手、紗布巾n條、濕紙巾n條....

我的天啊~難怪我的電話會狂響~如果笨魚在找不到一個人來發洩
我想他應該很快就可以送進精神病院了~
照顧小孩子就像打仗,這句話也在此次的戰役中證明了~
相較我只是失去耳朵的控制權1小時來說
這算是小損失了

媽媽真偉大~這句話我一定要把他寫下來
小瑾啊~你的媽媽為你把屎把尿~你以後長大可別忘了問一下你媽媽說
便便會很臭嗎?哈哈~

不過小笨魚你的辛苦,你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
我也會更努力得來讓你們兩位小姐在生活上更不虞匱乏~
很快的~我們就快要有屬於自己的家了~
那時候我們就可以一家三口~每天窩在一起
過著我們期待的生活~笨魚你要在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