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無聊的下雨天

DSC01910-2

本周~本來預計要帶小瑾出門走走~
去動物園看看團團圓圓~沒想到竟然就在我們要踏出門口的當下~
開始下雨了~真的很煩耶~
等著等著~竟然等到了晚上~所以今天的活動被迫取消~
於是在家裡~笨魚跟饅頭開始一場裝扮秀~
笨魚想說把饅頭弄得比較女性一點~所以給他帶上髮夾~
沒想到饅頭竟然沒有把他扯掉~於是我立刻抓起相機開始拍攝~
終於被我拍到幾張比較女生的照片了~ㄏㄏ

DSC01919

這星期小饅頭回家,整天就是在房間、客廳來回不停的[ 走動 ]
沒錯~饅頭已經會走路了~
但是就像喝酒醉一樣~搖搖晃晃~
不過如果你牽著他的小手,他可是可以一路晃來晃去走很久喔~
這也不枉費他有一雙[ 健壯 ]的雙腿~
說到雙腿,就讓我想到他最近學到一招新招式~
就是在床上,他會把雙腳高高舉起,重重的放下
一高興,會連續來個幾回合,笨魚看到他的示範
當下就跟我說,他今天不跟饅頭睡了~要我陪他睡~
(拜託,我當然也知道你是怕被他踹)
果然,當天晚上我的肚子就受災殃
雖然油脂還不少,但是被他這樣一敲,一樣還是很痛的~
害我當天晚上睡覺也是睡得戰戰兢兢的~真怕天外飛來一腳
我可就真的要變成名符其實的熊貓眼了

DSC01911

這星期看到饅頭成長不少
心裡著實安慰了不少
再加上拍到的照片,我這個當爸爸的,免不了一些驕傲
天啊~我怎麼會有一位這麼可愛的小妞啊~
(各位想像一下,對著照片傻笑的螞蟻~)

 



DSC01906

DSC019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