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第一次聽見你的聲音

今天又是產檢的日子了


一大早就前往馬偕做檢查


也是再一次可以跟小螞蟻打招呼的時間
等等等.....
過了一小時,終於要去照超音波...
影像一跳出來,天啊!我的雞皮疙瘩站起來了....
我看到小螞蟻的頭了,身體好像也有手跟腳的樣子...
更感動的是
護士小姐還特別把小螞蟻的心跳聲放出來給我聽還有心跳圖可以看...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聽到的瞬間....
我就像是「鄉下來的」歐吉桑...
就急著問護士小姐...

「我們家小朋友怎麼了?」
「他很緊張喔?」
「還是他很累?」
「怎麼心跳這麼快,一秒鐘兩三下」
「他有這麼害羞嗎?」

一連串的問句就急忙要問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用著從容不迫的語調接著說...

「會跳是正常的,小朋友的心跳本來就這麼快」
「你不知道嗎?」

...
我真的不知道,哈哈當時候真糗
不過今天看到小螞蟻的「成長」「心跳」....
這些都已經夠我感動個老半天了
當然今天也不能錯過可以幫他拍第三張照片的機會...

「有心跳、有身體的第三張照片」
時間:2007/10/01 10:27:59
小螞蟻的身高:1.74cm
心跳:2~3 次/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