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媽媽教室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
竟然就是跑到桃園去聽~
一到會場就是一陣牛奶味撲鼻而來~
當場我就差一點暈厥過去~
於是我很快速的移動到會場,因為沒有牛奶味了

等著等著終於要開始了~
環顧一下四周,哇!這邊準媽媽還真多~整個會場座滿滿的孕婦
整個上課過程中~我很努力的作筆記(因為有人在旁邊碎碎念~)
也越來越清楚知道小螞蟻什麼時後會聽到我的聲音什麼時候會感受到光
這堂課對我還真的學到挺多的~
更重要的還可以命令笨魚聽我的號令呼吸~這應該會是一件很好玩的娛樂

咦~怎麼很多孕婦旁邊的男性同胞的頭都歪一邊
原來都睡著了~大家怎麼都這麼不認真~身為男性同胞的我,怎麼可以...不跟進
所以我也移動好姿勢開始用力的給他睡了起來~
也因為睡著了,竟然錯過笨魚他們說的「牛肉」「豬肉」的影片...
不過聽完媽媽教室以後真的還是覺得
生育一位小朋友,真的還是不簡單頗辛苦的
所以小螞蟻啊~你以後可要好好的孝順你的「蟻爸」~他這麼辛苦的來聽媽媽教室
...
...
...
更要好好的孝順這位挺著你十個月的「大肚魚」
我有用特別顏色標明了喔,對你很好吧)
要不然我肯定會痛扁你的小屁股...
給我用心記住喔~

2007/11/4 參加第一次媽媽教室
地點:桃園婦女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