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十一月的期待




怎麼現在開始我會很期待每次的產檢(明明是笨魚的行程
期待著每次可以與小螞蟻打招呼
當然這個月也不例外
11/3 我們一早就去馬偕報到等著要跟小螞蟻說聲早安
但是馬偕的人潮依舊
在等待的過程中腦袋都只有一個畫面~~心電圖」~~「超音波」~~
但是怎麼這麼久還沒輪到我們
於是,沒耐心的我拿起手機開始挖救兵~姊姊(馬偕老員工)
果然有用,醫生馬上就喊著「2號 笨魚
但是我仍然被檔在門口沒辦法進去聽醫生怎麼說
也可能是因為有姊姊在,所以醫生應該就很勉強的讓我進去聽
不過我的腦袋整個期待都在超音波室,而不是聽醫生怎麼說~嘻
(笨魚看到這段應該已經把拳頭握起來準備開始殘殺螞蟻了吧~笨魚要胎教喔~)
...又過了一陣子...怎麼還不進去看啊...醫生別睡了啦...快走啦...
腦袋才晃過這樣的想法就看到醫生步出他的小辦公室...
我就立刻站在超音波室的門口
但是怎麼今天裡面都是女生~結果姊姊竟然說今天都是女生我不要進去了不方便...
「這怎麼可以,我來這邊的目的就是為了這一刻,怎麼可能不進去~~即使被當色狼我還是要進去...」
這時候的我早不管裡面是不是都是女生,我人已經站在超音波的床旁邊了
「快快快~笨魚快躺下~肚子快拿出來...」
怎麼我發現醫院的醫生或護士總是很優雅的慢動作~
這時候就應該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熱鍋上的螞蟻
醫生終於拿起波音波的那個感測棒~
「哇!小螞蟻你又長大了~這次有看到你的大頭、小手、小腳、脊椎、頸椎...」
心跳,快...醫生我要聽心跳...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這次正常許多了
我就說吧!上次是因為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很緊張,所以心跳才這麼快~
好奇的我,就要求一下醫生:「可以看看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怎麼突然間當場四個人有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哪有那麼早啊...笨蛋(肯定是笨魚說的)
不過醫生再來的動作讓我忍不住的想笑
因為醫生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所以拿著感測棒想辦法的要把小螞蟻的屁股頂起來~~
一搓二搓三搓...還是看不到...
「小螞蟻,別怪爸爸找人搓你的屁股喔~哈哈~誰叫我是好奇老爸」...
最後,當然又有照了第四張照片,醫生人也很好硬是喬了一個好角度
幫小螞蟻拍了一張完整的照片,看著照片又是一陣子的感動......

這星期才剛過完,我就開始在期待著十二月的產檢了~
看來我這個蟻爸可比大肚魚更容易得焦慮症吧~
小螞蟻,下個月爸爸再來看你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