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第一次出遠門~台中溫泉之旅(第二天)

DSC01521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當我眼睛一睜開時~已經八點半快就點了~
不過我們早上的行程還是旅館自由活動~
早餐時間快要過了~趕緊帶小瑾下去飽餐一頓~
就在此時~小瑾又來了緊急狀況~他解便了~(已經挺習慣的,但是還是很臭)
處理完之後~我們感末班車~到達餐廳吃早餐~

已經喝過奶的小瑾,似乎不是那麼體貼我們大人~
他看到與他年紀相差沒多少的小朋友時,他都會釋出相當大的善意~
用興奮的表情來表達他高度的想與小朋友一起遊玩~
於是他就開始又對著我依依嗚嗚~叫我不要吃了快帶她出去玩~(反正他又不餓)
可憐的爸爸經不起他的請求,所以只好放下麵包,帶著他出去找小朋友~
但是人家小朋友根本也不想跟他玩~所以只好瞎晃一圈就趕快再跑回餐廳~
因為只剩下十五分鐘~但是小惡魔小瑾不因此為滿足~
開始大鬧餐桌~把我的咖啡弄翻~桌巾也東扯西扯~(你真是欠扁啊~)

DSC01542
耍完脾氣後的小瑾,做在木馬上恢復情緒~

於是火氣已經滿到額頭的火~把他的小手拿出來拍了一下~
這傢伙竟然就開始大哭起來~眼淚馬上流滿他的小臉蛋~好像被我毒打一樣
以後他長大我一定要讓他去拍戲~真是太誇張了~
此時,有位湘瑜的同事路過~就說小朋友不要哭喔~阿姨帶你去玩~(真的很像詐騙集團的)
說也奇怪~小瑾是跟我賭氣還是怎樣~兩隻手就伸出來~結果就這樣被那位同事抱走~
本來以為他只是抱著在旁邊走動~結果竟然把小瑾抱去兒童區的球池區~
害我東找西找~好不容易才找到他~(你看吧,很容易被騙走吧)
為了表達剛剛打他的歉意~所以我只好入球池陪他玩~(這個畫面很難想像吧)
玩了一陣子~我們也差不多到了要退房的時間了~
也要結束了在這個豪華的溫泉旅館的休憩~要往下一個景點

DSC01548

中午,吃了算小道地的客家菜後~就準備去東豐自行車步道踩腳踏車
一到了東豐自行步道區~我們選定了一台 [ 電動腳踏車 ] (要不然我肯定要用爬的回台北)
準備開始我們的自行車之旅~為了讓小瑾體驗一下騎腳踏的快感~
於是我背著他~讓他面向前~坐第一個位子~
腳踏車一起動~小瑾興奮的手舞足蹈~不斷的揮手好像是在隔壁車道的遊客打招呼~
而且越來越興奮~前面迎面吹來的風~有點涼~不過還好當天下午還挺熱的~
後來怕他著涼~只好讓笨魚接手背著他~
結果可能風吹久了~太舒服了~這位小朋友竟然睡著了~還真的都叫不醒~

DSC01554
這樣子也可以睡著~算你厲害~

DSC01547
真的有這麼好睡嗎?看你睡得這麼香~

DSC01545
騙小孩子睡覺的新絕招~騎腳踏車~

這個時候也是我跟笨魚難得的悠閒~可以慢慢看著風景~吹著風~享受這一刻的悠閒~
也想趁著小惡魔睡覺的時候,到處去拍拍照片~
可是好瑾不常在~他就在我們要好好的拍照的時候~突然間醒過來了~

DSC01560

DSC01555

DSC01561

DSC01562

DSC01557
竟然趁我睡著~偷偷拍照~

既然他醒了~所以只好再帶著他開始騎囉~~其實看到他這麼興奮的表情~
在我們心裡面也是非常的喜悅~因為我們是那麼喜歡看他愛笑的表情~
也期待把他的童年時光經營的多采多姿~
你們看~他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啊~

DSC01563
這是甚麼表情啊~

DSC01565
後面那位媽媽的表情很無奈吧~

DSC01566
對對對~我就是攝影師~

由於時間快到要搭高鐵的時間,所以只好把小瑾的興致打斷~
把腳踏車還回給店家~
看著小瑾的表情~就知道他意猶未竟的樣子~

DSC01574

DSC01567
爹低~我還想玩啦~拿風車抗議~

但是時間真的不夠了~所以小瑾沒關係~
以後有的是時間~改天我們在自己開車出來玩~這樣子就不用一直趕行程囉~
話才講完~他出現了這個表情~就讓我更堅定我要兌現我的承諾的決心~
我保證
我一定要讓小瑾的童年~有著回憶不完的記憶~

DSC01568
眺望遠方~好像真的在期待下次的出遊~

小瑾第一次的兩天一日的出遊~到此結束~
相信看官們也看得很辛苦吧~也請各位看官給點掌聲吧~
也希望各位看官一起期待~小瑾的下次出遊日記~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