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五一勞動節]3天連假的惡夢(一)

DSC01770
終於有三天連假,想想怎麼樣來過比較好玩~

五月一日勞動節,放假一天~
這個消息應該是一般上班族很高興聽到的~但是怎麼在我的耳朵哩,卻是充滿的恐懼~
因為我們家的小瑾小姐~不知道會不會大發慈悲放我三天假~

結果是:想得美~

怎麼說是想得美勒~因為在放假之前小瑾才又患了黃金葡萄球菌的感染
這個感染必須要用口服藥來改善,但是小瑾小姐是拒絕吃口服藥的~
後面的狀況大家就可想而知~

第一天,剛帶小瑾回家時,他還真是個小天使~看著他天真的表情
於是我們便帶著小瑾去錦和公園散步,這一切到此都還很愉快~
接著回到家裡,在他的房間玩著他的玩具,
這個畫面也還是很溫馨,我跟笨魚也很愉快的陪著他玩~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一下子來到了吃藥時間~
我們莫名的恐懼就開始一點一滴的擴散了~
因為李小瑾準備要變身成為 [ 小惡魔 ] 了~
笨瑜想盡辦法讓那個口服藥變得比較可口~
但是金牛座的小瑾,他的絕對味覺還真是與身俱來~
因為小瑾不喜歡被束縛住,所以一開始我們讓他在他的螃蟹車上~
用湯匙假扮食物來誘惑他~但口服藥一靠近嘴邊~他立刻開始逃離現場~
(大家想像一下,兩個大人追著他的螃蟹車,求他吃一口)
一邊逃離他還一邊回頭給笑臉,彷彿再告訴我們說 :
想騙我,門都沒有

DSC01800
看我快速逃離的速度~

後來,李爸爸忍不住了,只好來硬的,硬是把小瑾抱在懷中~
此時的小瑾,開始變身,惡魔的本性開始發揮~
小瑾拼命的反抗,用力的哭喊,眼淚像是忘了關的水龍頭~
整個就好像我對他做出啥不可原諒的事情一樣
但是事到如今,我們也顧不了那麼多,只好一個人抓著他一個人硬灌藥~
可能藥對他來說真的太難吃了~
好不容易灌進去的藥~他竟然可以在一個 [] 之後,通通把要吐在我身上~
我的媽呀~這樣子他不就白受苦了~
想說好吧~吐了都吐了~那只好先安撫他的情緒~
但是這位小姐脾氣還真大,竟然拒絕我的安慰,不要讓我抱~
唉~難道這是爸爸的宿命嗎??
第一天的餵藥花了我們一小時的時間來對抗,結果是 : 小瑾獲勝 (因為全吐出來了)

第一天想說他都哭得這麼可憐了~
所以睡覺的時候就任由他發揮,讓他玩到他盡興了想睡了,才讓他睡~
絲毫不敢違抗他的意願~(爸爸媽媽還真是很沒地位)
晚上睡覺他可能是想要報仇吧~(小人心態)
當天晚上不斷的用他的小手小腳攻擊我
半夜睡到一半還是一樣突然坐起來,當你跟著他起來的時候,他又往另一邊倒下~
繼續睡他的~讓我有一種被惡整的感覺~
好吧~誰叫我是慈祥的爸爸~幫他蓋好被子~
不過大家有看過我前面的文章就知道~
他又是用五分鐘踢一次被子~十分鐘坐起來一次的方式來對我懲罰~

DSC00035
看我歪七扭八的睡姿~

好吧~認了~誰叫我是你爸爸~
但是我隔天要開車回宜蘭耶~唉~
沒想到,三天連假的第一天,我就已經如此的淒慘~
看著睡得很爽的小瑾~就覺得小孩子真的很 [ 機車 ] ~
欺負完你之後,可以立刻擺出一付天使般的笑容~澆熄你對他的憤怒~
在你的憤怒平息後,他又接著考驗你的心臟的強度~
這也難怪大家都說,小孩子是來討債的~
看來我應該是欠他欠的不少喔~(不過我也很甘願欠他啦)

不過這也算是度過了第一天~
累~
DSC01777
看~笨魚被整到一臉憔悴的樣子~隔壁那位仍炯炯有神的要繼續遊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