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笨魚回國抱怨文

DSC02468

昨天笨魚從日本返國,想說答應過笨魚說要去接他回家
於是昨天就急急忙忙的下班~想說這樣殺去機場比較不會那麼趕
所以回到家後,還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但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就這樣睡著了,突然間醒過來,還好才剛要八點.好吧~那準備出發~於是把一些娛樂帶著(怕他的飛機誤點,要在機場傻等)

到了停車場,咦~車子怪怪的~要按兩次才願意把車門給我打開,當我鑰匙插進去後~慘劇發生了~
車子竟然發不動,就在這種緊要的關頭~車子竟然發不動.不過聰明的我~大概猜一下應該是電瓶沒電了~(其實對於汽車我毫無維修的概念)
於是立刻騎著機車殺去車廠找人來協助.結果~車場的人就只是帶著電瓶過來~夾一夾~我在發動一次~就恢復正常了.果然是電瓶出狀況~但是這樣子不到幾秒鐘~要維護費兩百元~(真是太好賺了)想說好吧~算了~趕時間要殺去機場~也沒空在討價還價~就付了錢~準備要狂飆到機場~(此時,20:20)

說也奇怪~這時候竟然讓我喵到車子左前方車燈~怎麼有一坨鳥大便啊~奇怪哩~那些鳥兒~總愛在我的車上大便~我已經擦了不知道幾次了~很煩耶~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所以也沒時間處理那一坨
於是就急忙開著車子出門了~
路上想說來聽聽剛剛燒錄完的合輯~
結果~車子螢幕上竟然顯示著Error Disk~我的媽呀~會不會太賽了一點~
因為車子沒電~所以連廣播頻道在這個時候也都變成一樣的一個頻道
挖哩~一整個車上就是一個安靜~這樣子很容易睡著耶~
不管~一定得弄點聲音出來~於是我就開始一小段危險駕駛
一隻手翻著CD盒,一隻手握著方向盤,一隻眼睛喵著CD盒,一隻眼睛喵著前方路況
突然感覺到車子的晃動程度還挺誇張的~還一支輪胎跑到另一個車道去
當時後時速:118km,我的媽呀~自己心臟突然多跳了好幾下
不過就在手忙腳亂的過程中~終於車內恢復以往的氣氛~有音樂~有車底下的噪音~也有風切聲

就在我快要抵達機場的時候,笨魚來電~
怎麼他這麼快就可以打電話了~難道他是到了嗎?
在喵一下車子內的時間,挖勒~連時間都給我歸零了~只好再翻出手機來偷喵
此時已經20:58,原來我已經遲到了(還好笨魚還沒出關)
於是在加速趕往~

終於來到了機場的停車場~想說這下應該來得及了吧~
結果另外一個糗事又再發生一次
我車子停在第二航廈的地下停車場,很直覺的想說我到一樓再過的馬路就可以到第二航廈大廳了
結果就急忙得搭上電梯上一樓~咦~怎麼找不到路可以過馬路啊~(看起來好像又要在下去一層樓的感覺)
於是我又搭了手扶梯往下~老師的勒~怎麼回到我剛剛搭電梯的地方
光光在那邊我就繞了兩三圈~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像外國人
連自己國家的機場都會鬼檔牆
還好此時有喵到一個告示牌,要到第二航廈請上二樓
挖勒~原來要到二樓~才能走過天橋~才可以到第二航廈喔~(這是誰設計的路線啊,白癡)
於是我只好用跑的~殺過去~
一到出境廳,一堆旅客往外竄出~笨魚這傢伙不知道出來了沒~
兩個沒默契的人再度展現我們的絕妙搭配
怎麼說呢?因為此時笨魚來電,我們就說好他要往哪邊移動就可以看到我這個搬運工人
笨魚說:[ 我已經照你的指示路線出來了啊,怎麼還是沒看到你? ]
螞蟻說:[ 怪了,我守在出境的門口這邊,不管怎麼樣都一定會看得到啊? ]
笨魚說:[ 我已經出來了耶~ ]
螞蟻說:[ 我怎麼還是沒看到你?你到底走去美國還是你根本還在日本啊? ]
笨魚說:[ 我在第五會客點啊 ]
螞蟻說:[ 那更怪了,我也剛好在第五會客點啊,怎麼沒看到你? ]
就這樣我們一來一往講了好幾句

其結果是:
我背後有那根[ 第五會客點 ]的那根柱子
笨魚的背後也是那根[ 第五會客點 ]的那根柱子
然後我們就在彼此的背後在那邊講一堆聽了都很想吐血的對話
還好我有回頭繞一下,要不然這樣的狀況不知道要持續多久才會有人發現

再回家的路上,笨魚似乎玩得太興奮了
一上車~就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 有多好玩啊 ] [ 有多冷啊 ] [ 有多累啊 ] [ 溫泉多好啊 ]
機車~他完全沒想到說~他的搬運工人到現在沒去過日本
千里迢迢的跑來機場接他~還出了這麼多狀況~結果一回來就一直炫耀旅遊心得
我當然了解他想跟我分享旅遊有多愉快
但是,我這個搬運工人的心酸~我這個搬運工人的不是滋味
都沒人來幫我分擔一下~

不過我的腦袋想的並不是這些,而是笨魚要不要被隔離啊?
那我現在跟他接觸了,我要不要也被隔離啊?
笨魚要被關七天後才可以去看小瑾~那小瑾又要在外婆家度過一個周末了
哪像笨魚啊~一回來只想著他在那邊有多好玩~有多累~
真是過得太爽了~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