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小瑾的感冒快好了,但...

放假這兩天,真是辛苦了笨魚還有外婆~
大家都不眠不休的照顧著李小瑾~所以他的感冒恢復的速度還挺快的
星期六還有一點懶懶的~
星期日已經開始跟之前一樣嘰嘰喳喳~
他最新學會的招式~打噴嚏
這是笨魚及湘儀教的~
結果小饅頭一看到我就急忙著要示範給我看
就不停的~打噴嚏~(三條線)
笨魚說~他還好幾次把口水噴得笨魚滿臉~(傳染感冒的最佳範例)
看到小饅頭恢復正常,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但是星期日,笨魚出現了感冒症狀~我的媽呀~
怎麼一個好了換一個~星期日的晚上就像是遊魂般飄出來喝水~
真是想嚇人喔~
不過隔天早上,我起床後,覺得喉嚨怎麼也痛痛的~
該不會我也被傳染了吧~趕快開始[多喝水][多灌水]....
不過強壯的我應該一下子就沒事了吧~(其實是怕被當成H1N1患者)
但是笨魚~我看我晚上還是把笨魚拎去看醫生好了~
免得他日本之行因此而泡湯~這樣他應該會很想扁人吧~

沒有留言: